2-4.jpg

封面圖跟標題沒有關係,跟內容也沒有關係。

純粹只是覺得地精盯著浴缸看的動作很有趣,就拍了下來,卻沒有地方用,乾脆拿來做封面。

 

--------------------------------------------------------------------------------------

連續懷了三胎的艾莉亞現在有放不完的產假,自由業的狄倫時間上也非常自由。

因此洛拉斯的幼兒三寶很快就學會了。

493.jpg

學會幼兒三寶之後,按照慣例應該是讓他自由發展,自己去玩的。

不過在家裡閒著沒事做的狄倫很自動的拿了一本書去唸給洛拉斯聽。

494.jpg

 

 

 

某天,在圖書館和朋友聊天的艾莉亞,遇上了一個要生產的孕婦。

495.jpg

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艾莉亞決定陪她一起去醫院。

496.jpg

497.jpg

看她生下了一名女嬰。

 

 

除了這個小小插曲外,艾莉亞的懷孕生活跟之前沒有太大的差別,不外乎是在家裡下棋、畫圖。

499.jpg

等瑪格麗放學後,與狄倫輪流教她做作業。

498.jpg

500.jpg

 

 

時光飛逝,又到了小孩出生的時候了。

這次同樣請了保母來看顧小孩,而且跟上次是同一個綁包頭的保母。

501.jpg

艾莉亞與狄倫的第三個孩子也是個男孩,命名為維拉斯,抽到的特徵為天才與友善。

這個孩子的人生一開始就充滿了天神的手殘與疏忽。

首先,為他取名字的時候因為選錯了輸入法,所以把他的名字打錯了,接著要按Backspace的時候又按到Enter,導致錯誤的名字就這樣留了下來,最後只好去市政府改名。

除了他的名字之外,因為某種神秘不可解的原因,從他的嬰兒期一張照片都沒有,不過反正嬰兒都長的一樣,所以應該沒差啦。

502.jpg

 

 

 

看完了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接著來看看他的哥哥。

他雖然小小年紀,但是膽量卻很大,面不改色的和外公一起看電視聊天。

503.jpg

相較於洛拉斯的悠閒,瑪格莉則是每天陷於痛苦的作業地獄裡。

505.jpg

 

艾莉亞生完第三胎後,仍然持續的放產假,持續的下棋,

504.jpg

持續的畫畫,並且完成了狄倫的畫像。

506.jpg

 

 

 

很快的,幾天過去了。一早,狄倫就在外面整理環境。

507.jpg

因為這又是一個辦生日派對的日子。

今天過生日的是三個小孩,率先成長的是長女瑪格麗。

不同於前兩次的生日,這次大家的配合度都比較高,雖然不是所有的賓客都到齊,但還是熱鬧多了。

508.jpg

這次抽到的是書呆子這個特徵。

509.jpg

瑪格麗之後該洛拉斯過生日。

圖片左邊的就是還沒換髮的瑪格麗。

510.jpg

洛拉斯生日派對的經驗顯然比姐姐好多了,因此他從小就對派對非常的有興趣,抽到了跑趴高手的特徵。

511.jpg

洛拉斯之後輪到維拉斯。

或許是因為家裡最小的孩子要過生日,太過開心了,瑪格麗和狄倫表演了一場難得一見的合體秀。

512.jpg

513.jpg

就在父親與姊姊的熱情表演中,維拉斯順利的長成幼兒。伴隨著一頭長髮及粉紅色的衣服,但他是個男孩。

514.jpg

三個人都長大後,輪流去鏡子前改變造型。

瑪格麗的造型讓我掙扎的特別久。她的眼睛很美,嘴巴也不錯,可是加上鼻子和臉形就顯得很微妙。為了修飾她的臉型,替她換了兩次髮形,圖上的是第二種。

515.jpg

 

成長為幼兒的維拉斯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學習幼兒三寶。

516.jpg

他的哥哥則是一長大就想看烘培報告,似乎對賣蛋糕很有興趣。

517.jpg

看了烘培報告之後,洛拉斯試著烤了一盤蛋糕。

518.jpg

結果相當的成功。

 

 

 

幾天之後,艾莉亞再次懷孕了,不過這將會是她的最後一胎。

519.jpg

 

 

艾莉亞懷孕之後,家裡的生活還是像往常一樣,第一代的鬼魂也三不五時會出來走走。

一天早上,瑪格麗可能是剛起床,神智還不太清楚,在客廳被凱特琳嚇了一跳。

520.jpg

等到她吃過了早餐,清醒過來之後,即使坐在鬼魂作祟的椅子上也能安穩的繼續看書。

521.jpg


接下來的日子太過平凡,因此讓我們直接跳到艾莉亞生產的那一天吧。

午後,兩個年紀較大的孩子正在上學,艾莉亞出門走一走,留下狄倫在家照顧維拉斯。

艾莉亞突然覺得腹部傳來一陣熟悉的疼痛感,於是打電話給狄倫,要他到醫院與自己會合。

沒料到的是,狄倫也把維拉斯帶到醫院來了!

523.jpg

模三雖然沒有難產這種事,但是生個小孩也是要花上一些時間的。

聰明的維拉斯當然不會一個人孤單無聊的待在外面,而是拿出了他早就準備好的粉紅色兔子玩偶來玩,而且還剛剛好跟自己身上的衣服配成一對。

524.jpg

看他玩得多麼開心啊。

525.jpg

 

這次艾莉亞生了一對龍鳳胎,獨行俠且容易興奮的奧蓮娜是姊姊,古怪的沉睡者加蘭則是弟弟。

526.jpg

生了一對雙胞胎本來該是件值得慶賀的事,但這兩人走出醫院大門時卻出現了一個難題。

在模擬市民的世界裡,一個人一次只能抱一個小孩。但是現場總共有三個小孩,卻只有兩個大人,這該如何是好呢?

527.jpg

艾莉亞毫不遲疑的帶著奧蓮娜上了車,留下狄倫在兩個兒子之間做出抉擇。

狄倫在短暫的思考(約模擬世界一分鐘)後,決定帶與自己比較有感情的那個兒子回家。

528.jpg

於是,加蘭就這樣孤孤單單的被留在冷清的醫院門口……

529.jpg

不過,EA大神怎麼可能會讓小孩被留在外面沒人照顧呢?所以很快的就啟動了傳送系統,將加蘭安全的送回家了。

530.jpg 

他總算是免除了被遺棄的命運。

 

在這有五個孩子的大家庭裡還會發生甚麼樣的事呢?請待下回分解。

 

 

----------------------------------------------------------------------------------------------------------------------------------------------------

我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接下來可能會更新的慢一點吧,

不過還是要看這學期的老師仁不仁慈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