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以玩模擬市民來說,我應該算是老手(從第一代到第三代都玩過)

不過玩挑戰我還是新手,總覺得抓不太到說故事的接節奏,圖也挑的有點隨便(毆)

---------------------------------------------------------------------------------------------------------- 

 

每個傳奇的開始總是一樣的,當然要先介紹一下史塔克家的始祖──凱特琳‧史塔克。 

 

明顯的,她的特徵是為了遊戲方便而選的,廚藝、園藝、音樂、藝術皆通,只有「有紀律」是我按隨機性格後挑的。

不過喜好的部分就真的是電腦一開始隨機選的了。

 

 

史塔克家的故事將自日落溪谷夏日之丘十五號開始。

這是一片位於小丘上,前有湖、後有海,風景優美的土地。但也開闊空蕩的驚人。

007.jpg  

買下這麼大一塊土地後,凱特琳身上的錢已經不多了,但是我實在不希望讓她一個女孩子在外餐風露宿,所以我為她蓋了一間簡陋的地下室當房子。

008.jpg 

就像畫面上顯示的,這裡只放了一張單人床和一個畫架、一盞燈,但是就已經把凱特琳身上的錢花到只剩下135元。

而且地下室的外觀也和內裝一樣簡陋。

009.jpg 

雖然未來將要面對十分困苦的生活,但凱特琳竟然還笑得出來。

010.jpg 

不過細看的話會發現她的眼神其實已經空掉了……

 

 

蓋好了房子,也準備了賺錢用的畫架,生活要用的東西基本上已有了。

身為傳奇的始祖,當然不該浪費時間,是時候上街尋找對象了。

首先第一站來到中央公園。

011.jpg 

一進到公園裡我先讓凱特琳去釣魚,再來幫她物色對象。

不過看到的第一組人就是我自己放進城鎮裡的。

這一對母子是我另一個進度中的人物,媽媽是桂笙,兒子是桂于華。

012.jpg 

013.jpg 

把鏡頭轉到另一邊,有一個小孩和一個成人。不過那個大人太醜了,不列入考慮。

014.jpg 

再轉一個方向,看到的又是桂家人。他是桂笙的弟弟,桂簫。

015.jpg 

再看看公園裡剩下的最後兩個人,卻也都不合我的心意。

而且還有一個是名字十分奇怪的外國遊客。

016.jpg 

公園裡已經找不到其他對象了,所以只好轉移陣地。

 

 

不過這時我想起來找對象之外另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所以先送凱特琳來到科學實驗室。

017.jpg 

來到科學實驗室當然就是要拔免錢的菜,不只可以吃,之後還可以拿回家中,多麼省錢啊。

018.jpg 

她一邊拔我一邊想還可以去哪裡找對象,這時凱特琳突然有去藝廊的心願,所以下一個目的地就決定是藝廊了。

 

 

到了藝廊,在一樓看見的是這位先生。

雖然面部表情扭曲了一點,不過五官感覺還算端正。

本來想要去搭訕的,但是因為他正好進了廁所,所以就算了。

019.jpg 

走到二樓,看見了另一名男子。

雖然有著怪鬢角,但是長得也不難看。

020.jpg 

問了之後才發現他是剛剛在一樓那個人的弟弟,而且目前還是單身。

021.jpg 

本來想要在這裡跟賈里德好好培養一下感情的,但是因為已經在外面晃了一整天,凱特琳有許多生理需求急需解決,於是只好暫時離開,前往28小時不打烊健身房。

022.jpg

023.jpg 

健身房真的是傳奇始祖的好夥伴。有免費的衛浴設備,還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

洗了澡,上了廁所,填飽了肚子,凱特琳的精力值逐漸由綠轉橘,顯示該是回家睡覺的時候了。

024.jpg 

很顯然家中的窮困還是對凱特琳造成了影響,因為她在睡夢中不停的想到錢。

 

 

早上起來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早,先讓凱特琳練習了一下繪畫。

025.jpg 

接著就讓凱特琳打了通電話邀賈里德到公園去,畢竟這個家不太適合招待客人。

 

 

026.jpg 

兩個人相談甚歡,凱特琳似乎也對賈里德有意思。

凱特琳準備告白的時候,賈里德卻突然離開了。

027.jpg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到了他上班的時間。

 

 

賈里德離開後,凱特琳左右看看,發現桂簫擺出了一個野餐盒。凱特琳正好肚子有點餓,便不客氣的坐下來吃了。

028.jpg  

不過我到這時才發現原來在野餐盒的主人還沒離開前就坐下去的話,它的主人就會被逼走。

不過跟據我的了解,桂家算的上是一個富有的家庭,所以應該不會介意凱特琳拿走他們一個野餐盒才是。

 

吃飽飯後,凱特琳去找桂簫聊聊天。

029.jpg 

桂簫真不愧是做到副總統的人,一開口就是關於政治的事。

不過如果他成功當選的話,我想應該先立法禁止模擬市民隨地放置小孩。

 

和桂簫聊完天,凱特琳又去了健身房。

030.jpg 

接著回家。由於這兩天來了帳單,於是凱特琳的財產目前低於三位數了。

為了賺一些錢,避免凱特琳有一天付不出帳單,剩下的時間都讓她留在家裡畫畫。

031.jpg 

032.jpg 

但令人難過的是,這張畫只能賣到兩塊錢。

033.jpg 

 

 

第二天早上,凱特琳繼續畫畫。

034.jpg 

天亮之後上樓照顧昨天種下的菜。

035.jpg 

種菜讓凱特琳弄的一身髒,所以下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健身房。

沖澡後順便在健身房吃個早餐。

036.jpg

接著再打電話邀賈里德出門。

這一次和他約在約在圖書館見面。

037.jpg 

本來兩人聊得十分愉快,但是我卻突然發現一件十分嚴重的事。

那就是賈里德竟然有女友了!

038.jpg  

此時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究竟應該放棄賈里德,另找新對象呢?還是讓凱特琳當一次壞人,慫恿賈里德和蒙妮卡分手呢?

039.jpg 

就像圖上顯示的,我最後挑了第二個選擇,拆散了他們兩個人。

但是凱特琳還來不及告白,賈里德上班的時間又到了。

 

難得來了圖書館,不看看書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於是凱特琳就趁此機會找了本技能書來看。

040.jpg 

坐在凱特琳隔壁的,就是模擬市民中鼎鼎大名的高斯‧摩提梅爾。

041.jpg 

他真的是模擬市民中數一數二面貌端正的NPC,可惜對凱特琳來說年紀太小了。

 

在圖書館待到了晚上,凱特琳又回到了健身房吃晚餐。

042.jpg  

接著回到家中。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043.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